方叕叕

我心有千千结。

最近刚开始磕kpl的小萌新,有没有什么教材指路啥的呀qwq以前没混过这边的圈不太懂规矩,要是不能求我就删了8_(:з」∠)_

想要每天开心好难。

【词青】有没有爱豆的朋友有被自己粉丝diss的经历呢?

 
知乎体。
这几天一直忙着战斗终于写出来了,看着短其实也有1k+呢!
送给姐妹们看个乐呵就行,不必深究。


 提问:有没有爱豆的朋友有被自己粉丝diss的经历呢?

  因为题主饭的小哥哥的官配(无cp滤镜其实也就是一起宣传嘛)似乎总是被别的粉丝黑,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有相同经历的大大,是什么感受呢?

  

 @玩蛇气纯
——————————————————

  谢邀。我一个不太入流的小明星罢了。

  本人其实并没有这方面的经历,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我和你家小哥哥的感受大概有点类似。

  我三年前有一个搭档,因为不可抗力单飞去了国外发展,我瞬间成了孤苦伶仃小白菜,当时两家粉丝闹得就有点不愉快。我搭档呢比我小了六岁,小孩子脾气特坏,嘴上不饶人的,被人私信骂了也不和我商量的直接骂回去了,然后被抓了柄在匿名论坛轮了几百页。

  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当时和他断了联系,安安分分呆在国内发展,基本上得不到他的消息,我的经纪人偶尔会跟我说一下,也不多。毕竟他当年跟着我,知道我喜欢我家小朋友不是一年半年了,关于小朋友的提多了大概是怕我不好受,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听的,比如说小朋友在那边乐坛居然有了影响力这类的消息。

  哦,还有他又和某个女星闹了绯闻这类的,我不太喜欢。

  小朋友单飞没多久,我和他出的第一张专辑突然火了,连带着正在争取一个男二的我也突然火了起来。男二那部剧播了之后,我居然开始带流量了。然后突然多了很多小姑娘喜欢我自称是我的女友粉,我的经纪人跟我说女友粉多了是好事,她们活跃度高,能造话题,我勉强接受了。

  但是前段时间,小朋友要回国发展的消息传了出来,很多我俩共同的朋友都来通知了我,我去接了机。然后我得知小朋友出国的原因是被家长知道了喜欢我……。

  喜欢我……。

  我操。

  然后我俩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当然是私下的,他是暂时退圈回来读书,要是被发现了我俩在交往对他的学校生活不太好。

  但是好像隐瞒这点并没有什么用。

  前面说到了,现在我有很多女友粉,我偶然得知她们在饭我之后会得到一本教材……就是那栋diss我家小朋友的高楼。

  小朋友回国的消息正式公开后,他的微博简直成了重灾区,我的粉丝去他的评论下控评,向路人“揭露”他的所作所为,这些小朋友没跟我说,我自己去看到的。

  你说遇到这种问题能怎么办?一面是我的粉丝一面是我的小朋友,我放心尖上的小朋友被我粉丝这样骂我简直whxjwjxns。我经纪人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给我打电话让我喝毓婷保持冷静……。

  幸亏我家小朋友这几年在国外呆了回来不太熟悉平台使用方式不怎么登平台了。

  我真的好烦,娱乐圈不值得,如果继续下去的话我大概会暂时退圈专心陪我家小朋友读书了。

  ——————————

  补充。

  总之希望你家小哥哥和他的官配只是为了宣传需要,如果是真的的话你的小哥哥才是更难受的一方。

  比如我,现在已经步入老年生活平淡了。

  
  

  end。

送给来这边ky的脑残女友粉的卡路里

yfc6p!某些解解别跳惹嘻嘻嘻

叶疏城:

占tag致歉
今天实在是被气笑了


每天上线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少ky一句
都要说声对不起
哥哥哥哥看看我
你会不会喜欢我
努力我要努力
我要嫁柳词歌妤


pose pose
我要嫁柳词歌妤


为了拆散他cp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省钱买东西
白嫖嫖得很努力
天生丽质难自弃
可惜哥哥没兴趣
努力我要努力
我要嫁给俞应立


wow
俞应立俞应立应立
俞应立俞应立应立
俞应立俞应立应立
俞应立俞应立应立


词青粉我的天敌
ky是我的动力


拜拜 花舞剑 海棠云母方青砚
清儒老飘日月劫
滚开滚开拆cp
拜拜 臭情敌 大粉富婆女友粉
你们都是臭猪精
我的哥哥不爱你
ky cp粉 自己做梦也不行
每天想拆我和鱼
圈地自萌算个屁
来来 深呼吸 微博游戏密一密
又被无视个彻底
被拒绝也不放弃

 【高亮】你醒啦,你白哥又双叒叕被表白啦

杜李。论坛体。
娱乐圈AU
occ慎入。

新人第一次写有点小紧张x历史渣只好写au了
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1 楼主

  自占1l!刚从颁奖典礼上滚回来,容我哭会先[微笑][微笑][微笑]

  大家还没看典礼吧?

  #2

  沙发!

  #3

  见白滚!wuli白哥怎么了!

  顺便,sb楼主,这次的典礼不是直播啊,还没有呢!

  #4

  见白滚+1!

  #5

  听说wuli白今年受邀参加了年会的最佳男演员颁奖?是典礼上发生什么了?

  #6

  楼上的不会看标题吗?nili白又被表白啦,这也能拿来水,真是服了[狗头]

  #7

  6l解解好像是友军……!厚葬了8,我这四百米的大刀有点收不住惹

  #8

  你们怎么刷这么快啊,顺便楼主标题党吗?一点料都没有的?

  #9

  解解不要急,楼主正在哭呢。

  #10

  哭晕过去的楼主不要扔,裹上鸡蛋液和面包糠,放进油锅炸至金黄色,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11 楼主

  干什么!

  哭完回来就看到有人想炸我!做梦!

  #12

  楼主重点呢?不要卖关子啊wuli白又被谁表白了啊??

  #13

  同问啊啊啊啊太白哥哥不会有事吧QAQ对上次的表白事件有心理阴影了QAQ

  #14 楼主

  肃静肃静!不许哭!

  白哥没什么事吧……我走的时候在洗手间门口看见他了,好像没什么异常,还是让人很想[哔——]

  [狗头]

  #15

  ??意大利炮警告!白哥是大家的!

  #16

  所以楼主还是没有讲到重点,我等的花都要谢了

  #17

  所以楼主还是没有讲到重点,我等的花都要谢了

  

  #18

  这楼主……也许能烤着吃……

  

  #19

  现在我要挑选一位幸运楼主来下锅,究竟是谁这么幸运呢

  #20 楼主

  收声!我现在开始讲了!

  #21

  搬来小板凳乖巧坐等OVO

  #22

  抱着白哥乖巧坐等OWO

  #23

  楼上已被解决,圆满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申请归队,over!

  #24 楼主

  来哩来哩!

  先交代一下背景8,我是某个明星的助理,具体是谁就不说了!万一被看到我饭碗要保不住了QAQ

  然后今天跟着沾光进了典礼现场,刚坐下就听到有人说这次最佳男演员请了白哥来颁奖。

  我当时肯定是不信的啊!我追白哥追了好几年了,从他的成名作《抽刀断水》出来之前我就喜欢上他了,几年铁杆粉丝,还能不知道白哥从来不接这种邀请的嘛!

  #25

  是啊是啊我白别说这种邀请了,广告也不接,电视剧也不演,就只拍电影啊QAQ

  #26

  是啊是啊+1

  要不是白哥勤快一年好几部电影,我们白家姐妹大概早就饿死当场了吧qaq

  #27

  我超级喜欢wuli白白的《梦吟》!!

  太震撼了8!剧情紧凑,感情深沉激烈,最后从梦中醒来回归现实的时候我真的看哭了!更重要的是,bgm是我白自己弹的啊啊啊啊!

  我不许有白家姐妹没看过《梦吟》!

  #28

  楼上姐妹握手!

  不过我更喜欢前几年的《夜思》,以浪漫情感引出现实纠葛,而且这镜头切换是神仙做到的吗???太完美了!

  #29

  28l姐妹!《夜思》的镜头是白哥手把手教的!最开始导演那份方案被白哥按着批了个遍hhhhh

  #30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实太白哥哥了,太酷了吧!

  #31 楼主

  ?我就去倒个水,你们怎么聊起来了

  #32

  还不是怪楼主更太慢了!

  #33

  楼主大概是有夜生活的人吧……

  #34 楼主

  收声!我不想听这个!

  #35 楼主

  啦啦啦我继续来说。

  但是我在往下看的时候看到白哥了!我以我数年粉籍为证绝对不可能看错!

  我就问了老板白哥怎么在这,老板说这次主办方有人拿多年前的人情来邀请的白哥,这也太牛逼了吧!

  当时念最佳男演员的时候我还在和朋友的小群里吹逼,一抬头就看到白哥走上台,他整个人都在发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行了,我再哭会。

  #36

  ?

  #37

  hello?

  #38 楼主

  打扰了

  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了呜呜呜大致跟大家转述一下吧。

  白哥上台,一句开场白都没有直接就念最佳男演员提名了!

  我估计台下被提名的还没开始紧张呢hhh然后他也没故弄玄虚啊什么的,就很平静的念了三个字:杜子美

  #39

  ??认真的吗?传言说杜子美是wuli白的忠实迷弟

  #40

  ??迷弟做到这份上也没谁了吧?杜子美之前演过什么吗我没印象,眼睛里只有白哥QAQ

  #41

  我知道我知道!杜子美代表作《朱门》,特别压抑的一部电影了,揭露了深刻的社会现实,具有教育意义,是我们高中这次暑假的推荐电影!

  他在《飞蓬各自远》和《醉眠秋日》里和李白哥哥有过合作,不过李白哥哥提到他不是很多……大概就是一般朋友关系8?

  迷弟人设也太可爱噜

  #42

  所以???楼主提杜子美干嘛???

  #43

  难道……?不可能吧?要真是媒体不早爆出来了,还轮得到楼主?

  #44 楼主

  诸位姐妹听我说……!就是杜子美!

  他站领奖台上跟wuli白哥告白了!!!

  呜哩哇啦大哭[大哭][大哭]

  #45

  楼主你清醒一点啊!??

  #46

  遭了,楼主是不是没了??

  #47 楼主

  hello?他突然冲出去了……你们说的这个事我也在场,我来简单说一下吧?

  当时杜子美上台领奖,张嘴就想说话的,然后被你们李白哥哥打断了一下,扯着话题聊了一下获奖电影。我的位置不太好看不太清,你们白哥好像在和杜子美对眼神……也可能是我看错了(。)

  聊完后杜子美发表获奖感言,大概就是:

  很荣幸能够得到这个奖项,在此我要对我最敬爱的老师表达感谢……以及,我要感谢我最爱的人(这里你们白哥举了话筒来着的,被女主持人按下去了),你一直是我前进的目标,正是因为你,我才能站在这个位置,白哥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追求你机会……

  后面记不太清了,现场很混乱,李白摔话筒走人了,杜子美似乎追上去了。

  没了。

  #48

  ???我杀杜子美QAQ

  #49

  我自闭了QAQ太白哥哥是大家的QAQ

  #50

  所以就这个料吗?这也拿出来爆料??

  

  

  

  

  

 -tbc-
 第一次觉得论坛体写的好着急x
不咋混这个圈,有不妥的地方欢迎指出来~

瞎jb乱做。
分享一下

暂时还没有想毕业的意思,别说了。

【词青】破产兄弟03-04

圈地自萌,勿扰正主。
梗来自 @春山沉雪@挽清荷 ,梗很有意思,我写的比较沙雕x 
04有清棠


 03

  

  柳词赶到的时候方青砚已经醉得人事不知,被也已经神志不清的海棠摸着脸甜腻腻地喊小少爷。

  柳词只恨自己没有把砖头揣兜里带来,好一人给一砖头清醒清醒。

  小少爷长得可真俏。海棠旁若无人,捏着方青砚的脸笑弯了眼。

  方青砚哪里还能听见他说话,脑袋一点一点地下一秒就要栽地上去了。

  柳词走过去把方青砚扛起来,抵着海棠的额头把他定在座位上。“你们这是在干嘛呢?”

  海棠立刻清醒了大半,正在头脑风暴思索应对方法,方青砚趴在柳词背上噗了一声咳嗽起来,海棠赶紧趁他转过头去看时反应迅速地陷入伪装·昏睡状态,坐在吧台的高凳上直往下滑,还得靠柳词揪住他后领把他提溜上来,可以说是非常熟练且逼真。

  柳词对自家兄弟的自欺欺人能力深感佩服。

  他还在想着怎么把这两兄弟弄回去,方青砚凑到他耳边特别小声地叫了一声柳词。

  “嗯?”

  酒吧声音太过嘈杂,方青砚又喝多了脑子转不过弯,没听到柳词的应答,接连喊了好几声,还伸出手在柳词脸上摸来摸去,像是在把这个名字和自己熟悉的那个人联系起来。

  “是我。”

  柳词耳朵发痒,刚缩了缩脖子,又被方青砚在颊上吧唧了一口,终于忍不住无奈地露了个笑,“你听话一点行不行呀。”

  方青砚哼哼唧唧。“不行。”

  柳词被他缠得没法,一边试图忍住笑一边艰难地掏出手机来滴滴打车。

  此时已经滑倒在地上装醉的海棠: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04

  方青砚第二天醒来把昨天发生的事忘的一干二净,睡到近中午十二点才起来,舒舒服服地坐在沙发上咬着小面包打游戏。

  早啊,方少。海棠站在楼梯上打着哈欠跟他打招呼,头上的粉毛乱糟糟地支着,方青砚分神瞟了他一眼,这人居然差点一脚踩空从楼梯上滚下来。

  ?你怎么了小棠?

  小个屁,滚啊。

  方青砚好心问一句还被喷了,翻了个白眼不理他了,重新把注意力转移到游戏上。

  海棠看着他无忧无虑地样子一阵心酸,张了张嘴没说话,听见门铃响了,又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去开门。

  你好……?

  外面的人刚露了半脸,海棠握着门把手猛地一推,又把门关上了。

  方青砚低着头正在打boss战,抽空问了一句怎么了。

  海棠神情恍惚:我好像看见我前任了。

  方青砚:?

  两个人相顾无言,方青砚正在思考是先安慰海棠还是问他什么时候有的前任,门那里一阵钥匙开锁的声音。

  “海棠?你站门口怎么也不给人开门啊?”

  李子谦缩在柳词背后探头探脑,扯出个尴尬的笑。

  “海少爷好啊。”

  嗨个屁嗨,sb。

  海棠问柳词,“他谁啊?干嘛的?”

  “我助理。”柳词绕过他一把把方青砚的手机扯出来,“你干嘛呢?是不是跟你说过不许在沙发上吃东西?不许边打游戏边吃东西?”

  方青砚叼着小面包满脸不高兴,伸手去抢,含含糊糊地嚷道。

  “你还给我!我马上通关了!”

  柳词瞄了一眼屏幕,把方青砚按回沙发上。

  “我帮你打,你给我赶紧吃完。”

  海棠和李子谦站在门口:…… ……

  海棠受不了尴尬,低声问,李子谦你怎么给人当助理去了?

  “公子啊……”

  公你妈呢公,滚远点。

  气氛再度陷入尴尬。

  

  
-tbc-
给姐妹们安利墨者,真的好用。  

  

  

  

  

  

  

更新是我的天敌QAQ

【词青】你也上网冲浪啊03

圈地自萌勿扰正主。

完结章。
如果我能写出来约会那今天二更,写不出来这就当七夕贺文了/。

http://t.cn/RkwQGzV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