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面包C

请不要关注我(鸟叫)

 【高亮】你醒啦,你白哥又双叒叕被表白啦

杜李。论坛体。
娱乐圈AU
occ慎入。

新人第一次写有点小紧张x历史渣只好写au了
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1 楼主

  自占1l!刚从颁奖典礼上滚回来,容我哭会先[微笑][微笑][微笑]

  大家还没看典礼吧?

  #2

  沙发!

  #3

  见白滚!wuli白哥怎么了!

  顺便,sb楼主,这次的典礼不是直播啊,还没有呢!

  #4

  见白滚+1!

  #5

  听说wuli白今年受邀参加了年会的最佳男演员颁奖?是典礼上发生什么了?

  #6

  楼上的不会看标题吗?nili白又被表白啦,这也能拿来水,真是服了[狗头]

  #7

  6l解解好像是友军……!厚葬了8,我这四百米的大刀有点收不住惹

  #8

  你们怎么刷这么快啊,顺便楼主标题党吗?一点料都没有的?

  #9

  解解不要急,楼主正在哭呢。

  #10

  哭晕过去的楼主不要扔,裹上鸡蛋液和面包糠,放进油锅炸至金黄色,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11 楼主

  干什么!

  哭完回来就看到有人想炸我!做梦!

  #12

  楼主重点呢?不要卖关子啊wuli白又被谁表白了啊??

  #13

  同问啊啊啊啊太白哥哥不会有事吧QAQ对上次的表白事件有心理阴影了QAQ

  #14 楼主

  肃静肃静!不许哭!

  白哥没什么事吧……我走的时候在洗手间门口看见他了,好像没什么异常,还是让人很想[哔——]

  [狗头]

  #15

  ??意大利炮警告!白哥是大家的!

  #16

  所以楼主还是没有讲到重点,我等的花都要谢了

  #17

  所以楼主还是没有讲到重点,我等的花都要谢了

  

  #18

  这楼主……也许能烤着吃……

  

  #19

  现在我要挑选一位幸运楼主来下锅,究竟是谁这么幸运呢

  #20 楼主

  收声!我现在开始讲了!

  #21

  搬来小板凳乖巧坐等OVO

  #22

  抱着白哥乖巧坐等OWO

  #23

  楼上已被解决,圆满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申请归队,over!

  #24 楼主

  来哩来哩!

  先交代一下背景8,我是某个明星的助理,具体是谁就不说了!万一被看到我饭碗要保不住了QAQ

  然后今天跟着沾光进了典礼现场,刚坐下就听到有人说这次最佳男演员请了白哥来颁奖。

  我当时肯定是不信的啊!我追白哥追了好几年了,从他的成名作《抽刀断水》出来之前我就喜欢上他了,几年铁杆粉丝,还能不知道白哥从来不接这种邀请的嘛!

  #25

  是啊是啊我白别说这种邀请了,广告也不接,电视剧也不演,就只拍电影啊QAQ

  #26

  是啊是啊+1

  要不是白哥勤快一年好几部电影,我们白家姐妹大概早就饿死当场了吧qaq

  #27

  我超级喜欢wuli白白的《梦吟》!!

  太震撼了8!剧情紧凑,感情深沉激烈,最后从梦中醒来回归现实的时候我真的看哭了!更重要的是,bgm是我白自己弹的啊啊啊啊!

  我不许有白家姐妹没看过《梦吟》!

  #28

  楼上姐妹握手!

  不过我更喜欢前几年的《夜思》,以浪漫情感引出现实纠葛,而且这镜头切换是神仙做到的吗???太完美了!

  #29

  28l姐妹!《夜思》的镜头是白哥手把手教的!最开始导演那份方案被白哥按着批了个遍hhhhh

  #30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实太白哥哥了,太酷了吧!

  #31 楼主

  ?我就去倒个水,你们怎么聊起来了

  #32

  还不是怪楼主更太慢了!

  #33

  楼主大概是有夜生活的人吧……

  #34 楼主

  收声!我不想听这个!

  #35 楼主

  啦啦啦我继续来说。

  但是我在往下看的时候看到白哥了!我以我数年粉籍为证绝对不可能看错!

  我就问了老板白哥怎么在这,老板说这次主办方有人拿多年前的人情来邀请的白哥,这也太牛逼了吧!

  当时念最佳男演员的时候我还在和朋友的小群里吹逼,一抬头就看到白哥走上台,他整个人都在发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行了,我再哭会。

  #36

  ?

  #37

  hello?

  #38 楼主

  打扰了

  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了呜呜呜大致跟大家转述一下吧。

  白哥上台,一句开场白都没有直接就念最佳男演员提名了!

  我估计台下被提名的还没开始紧张呢hhh然后他也没故弄玄虚啊什么的,就很平静的念了三个字:杜子美

  #39

  ??认真的吗?传言说杜子美是wuli白的忠实迷弟

  #40

  ??迷弟做到这份上也没谁了吧?杜子美之前演过什么吗我没印象,眼睛里只有白哥QAQ

  #41

  我知道我知道!杜子美代表作《朱门》,特别压抑的一部电影了,揭露了深刻的社会现实,具有教育意义,是我们高中这次暑假的推荐电影!

  他在《飞蓬各自远》和《醉眠秋日》里和李白哥哥有过合作,不过李白哥哥提到他不是很多……大概就是一般朋友关系8?

  迷弟人设也太可爱噜

  #42

  所以???楼主提杜子美干嘛???

  #43

  难道……?不可能吧?要真是媒体不早爆出来了,还轮得到楼主?

  #44 楼主

  诸位姐妹听我说……!就是杜子美!

  他站领奖台上跟wuli白哥告白了!!!

  呜哩哇啦大哭[大哭][大哭]

  #45

  楼主你清醒一点啊!??

  #46

  遭了,楼主是不是没了??

  #47 楼主

  hello?他突然冲出去了……你们说的这个事我也在场,我来简单说一下吧?

  当时杜子美上台领奖,张嘴就想说话的,然后被你们李白哥哥打断了一下,扯着话题聊了一下获奖电影。我的位置不太好看不太清,你们白哥好像在和杜子美对眼神……也可能是我看错了(。)

  聊完后杜子美发表获奖感言,大概就是:

  很荣幸能够得到这个奖项,在此我要对我最敬爱的老师表达感谢……以及,我要感谢我最爱的人(这里你们白哥举了话筒来着的,被女主持人按下去了),你一直是我前进的目标,正是因为你,我才能站在这个位置,白哥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追求你机会……

  后面记不太清了,现场很混乱,李白摔话筒走人了,杜子美似乎追上去了。

  没了。

  #48

  ???我杀杜子美QAQ

  #49

  我自闭了QAQ太白哥哥是大家的QAQ

  #50

  所以就这个料吗?这也拿出来爆料??

  

  

  

  

  

 -tbc-
 第一次觉得论坛体写的好着急x
不咋混这个圈,有不妥的地方欢迎指出来~

评论(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