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面包C

请不要关注我(鸟叫)

【词青】有没有爱豆的朋友有被自己粉丝diss的经历呢?

 
 知乎体。
 这几天一直忙着战斗终于写出来了,看着短其实也有1k+呢!
 送给姐妹们看个乐呵就行,不必深究。

 提问:有没有爱豆的朋友有被自己粉丝diss的经历呢?

  因为题主饭的小哥哥的官配(无cp滤镜其实也就是一起宣传嘛)似乎总是被别的粉丝黑,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有相同经历的大大,是什么感受呢?

  

 @玩蛇气纯
 ——————————————————

  谢邀。我一个不太入流的小明星罢了。

  本人其实并没有这方面的经历,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我和你家小哥哥的感受大概有点类似。

  我三年前有一个搭档,因为不可抗力单飞去了国外发展,我瞬间成了孤苦伶仃小白菜,当时两家粉丝闹得就有点不愉快。我搭档呢比我小了六岁,小孩子脾气特坏,嘴上不饶人的,被人私信骂了也不和我商量的直接骂回去了,然后被抓了柄在匿名论坛轮了几百页。

  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当时和他断了联系,安安分分呆在国内发展,基本上得不到他的消息,我的经纪人偶尔会跟我说一下,也不多。毕竟他当年跟着我,知道我喜欢我家小朋友不是一年半年了,关于小朋友的提多了大概是怕我不好受,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听的,比如说小朋友在那边乐坛居然有了影响力这类的消息。

  哦,还有他又和某个女星闹了绯闻这类的,我不太喜欢。

  小朋友单飞没多久,我和他出的第一张专辑突然火了,连带着正在争取一个男二的我也突然火了起来。男二那部剧播了之后,我居然开始带流量了。然后突然多了很多小姑娘喜欢我自称是我的女友粉,我的经纪人跟我说女友粉多了是好事,她们活跃度高,能造话题,我勉强接受了。

  但是前段时间,小朋友要回国发展的消息传了出来,很多我俩共同的朋友都来通知了我,我去接了机。然后我得知小朋友出国的原因是被家长知道了喜欢我……。

  喜欢我……。

  我操。

  然后我俩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当然是私下的,他是暂时退圈回来读书,要是被发现了我俩在交往对他的学校生活不太好。

  但是好像隐瞒这点并没有什么用。

  前面说到了,现在我有很多女友粉,我偶然得知她们在饭我之后会得到一本教材……就是那栋diss我家小朋友的高楼。

  小朋友回国的消息正式公开后,他的微博简直成了重灾区,我的粉丝去他的评论下控评,向路人“揭露”他的所作所为,这些小朋友没跟我说,我自己去看到的。

  你说遇到这种问题能怎么办?一面是我的粉丝一面是我的小朋友,我放心尖上的小朋友被我粉丝这样骂我简直whxjwjxns。我经纪人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给我打电话让我喝毓婷保持冷静……。

  幸亏我家小朋友这几年在国外呆了回来不太熟悉平台使用方式不怎么登平台了。

  我真的好烦,娱乐圈不值得,如果继续下去的话我大概会暂时退圈专心陪我家小朋友读书了。

  ——————————

  补充。

  总之希望你家小哥哥和他的官配只是为了宣传需要,如果是真的的话你的小哥哥才是更难受的一方。

  比如我,现在已经步入老年生活平淡了。

  
   

  end。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