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面包C

请不要关注我(鸟叫)

【主题】今天在游乐园遇见一个好帅的大叔

圈地自萌。
 恋爱循环番外。路人视角。论坛体

title:今天在游乐园遇见一个好帅的大叔
 只看楼主
 #1
 【图片】
 大叔照片镇楼!有没有小姐妹见过这个大叔啊!wodema简直帅飞!这个岁月雕琢过的模样,心动的感觉啊啊啊啊啊
 #5
 是的!我也在想!可以想象他年轻时得有多帅了QAQ
 #6
 我先交代一下前因吧。
 今天印象广场那边有漫展来着的,混cos圈应该都知道,有好几个知名coser受邀参加了。我身为其中一位的nc粉当然拼了老命去要到了签名。
 然后呢,回家的半途接到了小姐妹的电话,掉头又回去和小姐妹一起去广场边上的那个游乐园准备嗨皮了。
 #10
 说实话今天真的好热啊!我感觉脸上的妆都要被晒化惹,幸亏排队的人不是很多,不然我今天可能就直接化掉然后被拿去填地砖了……。
 因为太阳太大惹根本看不见手机屏幕,我闲的发慌就到处看,就看到排在我和小姐妹前面几个的大叔啦!
 #17
 你们回帖好快(´;ω;`)我慢慢打字啦。
 因为一个大叔一个人来排队还是很奇怪的嘛,又没有陪小女朋友或者小男朋友啥的←我在说什么噢x
 然后我们就多看了他两眼,是真的帅,看着就三十多岁的样子,那种历经风霜的感觉,死过两百个情缘仍在恋爱中的眼神……我这样说你们能明白吗???
 #19
 对!就跟楼上说的,风韵犹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大叔看到不要把我记小本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
 咳咳,然后嘛,我和小姐妹都是颜控,当下游乐场也不想逛了就偷偷跟在大叔后边舔颜……这样一说感觉很变态诶,还不如说我俩追星呢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大叔感觉有点怪怪的诶,明明一个人来游乐园还买了两张票……可能是有亲友待会来先帮忙买票?游乐园可以这样操作的吗?
 【照片】
 附赠一张偷拍的大叔侧脸,姐妹们品品,这个下颌线……!
 #41
 然后我们就一路跟着大叔进了鬼屋……鬼屋……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是鬼屋啊!
 QAQ我和小姐妹简直瑟瑟发抖惹
 大叔好像没什么反应,我似乎还听见他笑了一下……感觉他笑声和脸不太搭诶
 我们本来是慢慢跟在大叔后边走的,他也走的很慢,看着他的背影好有安全感噢。
 但是走到一半他就开始跑了!why啊???我和小姐妹孤单可怜又无助……吓哭了都QAQ
 #53
 出去没有看见大叔了,我们还以为是被他发现我们跟着他特意甩开我们叻,转了一圈回来又在鬼屋门口看见他了,手机还拿了个手机,大概是手机掉里边了?
 #57
 我和小姐妹还是很没出息的跟上去了……颜即正义厚!
 #89
 然后他就往摩天轮那边走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大叔要一个人去坐摩天轮啊!又是鬼屋又是摩天轮,在情侣圣地一个人被迫吃狗粮也太惨了叭!但是,接下来才是重点!!!
 #169
 众所周知,往摩天轮那边走的路上会有一些饰品店啊花店啥的嘛,毕竟这些送情人真的很好用,然后我和小姐妹就眼睁睁看见大叔路过花店的时候买了一束花!还是玫瑰啊啊啊啊啊
 【照片】
 贴一张买玫瑰图
 当时我觉得我已经预料到了,他接下来一定是去表白QAQ我的心已经死了不会跳动了……
 #287
 呃你们回帖越来越快了,怎么肥四?
 #347
 嘛你们说的什么cq是什么啊有点不太懂……我就继续说下去了嗷,在我心如死灰的时候大叔突然回过头了!
 然后他就抓住我和小姐妹问我们他有没有白头发。
 近距离看其实是有点啦,但是不仔细看看不太出来的(没想到大叔比看上去要大一些诶),感觉要是实话说了他肯定紧张死,我们就告诉他没有白头发惹。
 #425
 我们就跟着大叔到了摩天轮那里啦,他好像还是一个人上去的……亏我还以为能看一下他的表白对象呢,应该也是个很有气质的人吧。
 #491
 我和小姐妹也去坐了摩天轮,不过大叔在我们前边好几个,等我们下去已经不知道他跑哪里去噜。
 #520
 【照片】
 大叔45°角望天hhhhh这是在排队的时候偷偷拍的,小姐妹手机像素真滴好233大叔眼睛里真的像是有星星一样,眼睛里的温柔简直要溢出来了1551
 能被这样的人喜欢的人一定是特别特别幸运!
 希望大叔表白顺利!每天都甜掉牙!

end

评论(1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