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面包C

请不要关注我(鸟叫)

【词青】破产兄弟01-02

国际惯例。

虽然说是词青但是海棠戏份已经超越男主角(柳)哩x

cp大概是词青和清棠,慢更,不过这个梗很有意思大概会慢慢填完的。
 感谢wqh @挽清荷 和cscx @春山沉雪 的梗

沙雕ooc预警。没问题的话↓

01
 C市房地产业的巨头公司倒闭了!

这个消息爆出来时家里两位小少爷一个在戴着耳机看剧,一个拿着psp在游戏里厮杀。

还没等两个人反应出发生了什么事就被自家大哥拎着出了门,后头还跟着俩搬家队把双层大别墅里的值钱
 东西通通搬了走,就给前来要债的留了个房。

二少爷抱着耳机一脸茫然。我们干嘛去啊?旅游?爸妈呢?

小少爷抱着psp撇着嘴不高兴。烦死了,我充电线没拿呢,这都要没电了!

大少爷显然已经习惯了这两个人的傻不愣登,平静的把自家爸妈偷渡出国逃债的消息放在两人面前。

“我们现在得逃债,以前的名字不能用了,你们自己想一个吧。”

小少爷指指psp,那上面贴着张标签写着他的游戏id。就这个了。小少爷说。

二少爷不同意。你这id游戏圈的都知道本人是你,你怎么这么傻啊。

cnm,必不可能认出来,我就要这个。小少爷说。方青砚,一看就很有意境好吧。

傻X。二少爷翻了个白眼,想了想,先问了大少爷。

“你取的啥?”

柳词。大少爷显然早就想好了。

方青砚很嫌弃地把脑袋转过去。什么sb名字。

切。二少爷说,你们大哥别说二哥……三弟,半斤八两。

我嘛,就叫海棠好了,要栽在柳郎身边啊。

方青砚把他的手机抢过去一看,情深深雨蒙蒙。

“我靠,你能不能别看这种傻X剧啊。”

“你妈的,那老子想去泡吧也不让去,还让干嘛啊!”

“来打游戏啊。”

打你妈呢。海棠嘀嘀咕咕地把手机抢回来,扒着座椅问柳词。

柳郎,我们去哪儿啊?

方青砚把他推开。柳啥呢柳,有病吧。

柳词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示意方青砚安静。

“我们的卡都被冻结了,只能在外面租个房子住,还得想想怎么赚钱。”

方青砚生着闷气,抢了海棠的耳机来打游戏,两耳不闻窗外事。

海棠睁着眼有点疑惑。

为什么要去赚钱?把后面那两车东西卖了不就好了吗?

柳词:……

02

他们家没别的爱好,就是喜欢收集古玩,两兄弟一个
 满脑子泡吧一个满脑子游戏,丝毫不关心所谓的什么
 收藏价值,趁着柳词不注意抱着俩就溜去卖掉了。

海棠数着钱算着面膜的余量。

方青砚喜滋滋地反复点着运输信息,算着自己的典藏红白机多久能到货。

方青砚,你自己回去吧。海棠推着方青砚往车上塞。

方青砚被塞到一半警觉地拉住海棠的手臂。你去干嘛!

当然是只有成年人能做的事。海棠摁着方青砚的脑袋转向另一边。小孩子乖乖回家打你的游戏去。

我不!方青砚顽强地举起手机威胁道。你是不是要去泡吧?你不带我我就给柳词打电话!

嘀……13……

停。现在收拾好你的东西,闭上你的嘴,跟我走。

哼哼..方青砚冷笑,利落地把手机揣进兜里,手指从屏幕上划过,不经意接到了一个电话。

“歪?歪??”

“……你这酒吧什么破名字啊?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

海棠一巴掌拍在方青砚背上,骂道。你懂个屁,别bb。

方青砚一巴掌拍回去,骂道。你个傻逼。

“歪?你们两个要去干嘛?!!!”

柳词手里的砖头滚落在地。

-tbc-
 当然不是砖头!柳剑神不许去搬砖啊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