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面包C

请不要关注我(鸟叫)

【词青】破产兄弟03-04

圈地自萌,勿扰正主。
 梗来自 @春山沉雪 和 @挽清荷 ,梗很有意思,我写的比较沙雕x 
 04有清棠

 03

  

  柳词赶到的时候方青砚已经醉得人事不知,被也已经神志不清的海棠摸着脸甜腻腻地喊小少爷。

  柳词只恨自己没有把砖头揣兜里带来,好一人给一砖头清醒清醒。

  小少爷长得可真俏。海棠旁若无人,捏着方青砚的脸笑弯了眼。

  方青砚哪里还能听见他说话,脑袋一点一点地下一秒就要栽地上去了。

  柳词走过去把方青砚扛起来,抵着海棠的额头把他定在座位上。“你们这是在干嘛呢?”

  海棠立刻清醒了大半,正在头脑风暴思索应对方法,方青砚趴在柳词背上噗了一声咳嗽起来,海棠赶紧趁他转过头去看时反应迅速地陷入伪装·昏睡状态,坐在吧台的高凳上直往下滑,还得靠柳词揪住他后领把他提溜上来,可以说是非常熟练且逼真。

  柳词对自家兄弟的自欺欺人能力深感佩服。

  他还在想着怎么把这两兄弟弄回去,方青砚凑到他耳边特别小声地叫了一声柳词。

  “嗯?”

  酒吧声音太过嘈杂,方青砚又喝多了脑子转不过弯,没听到柳词的应答,接连喊了好几声,还伸出手在柳词脸上摸来摸去,像是在把这个名字和自己熟悉的那个人联系起来。

  “是我。”

  柳词耳朵发痒,刚缩了缩脖子,又被方青砚在颊上吧唧了一口,终于忍不住无奈地露了个笑,“你听话一点行不行呀。”

  方青砚哼哼唧唧。“不行。”

  柳词被他缠得没法,一边试图忍住笑一边艰难地掏出手机来滴滴打车。

  此时已经滑倒在地上装醉的海棠: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04

  方青砚第二天醒来把昨天发生的事忘的一干二净,睡到近中午十二点才起来,舒舒服服地坐在沙发上咬着小面包打游戏。

  早啊,方少。海棠站在楼梯上打着哈欠跟他打招呼,头上的粉毛乱糟糟地支着,方青砚分神瞟了他一眼,这人居然差点一脚踩空从楼梯上滚下来。

  ?你怎么了小棠?

  小个屁,滚啊。

  方青砚好心问一句还被喷了,翻了个白眼不理他了,重新把注意力转移到游戏上。

  海棠看着他无忧无虑地样子一阵心酸,张了张嘴没说话,听见门铃响了,又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去开门。

  你好……?

  外面的人刚露了半脸,海棠握着门把手猛地一推,又把门关上了。

  方青砚低着头正在打boss战,抽空问了一句怎么了。

  海棠神情恍惚:我好像看见我前任了。

  方青砚:?

  两个人相顾无言,方青砚正在思考是先安慰海棠还是问他什么时候有的前任,门那里一阵钥匙开锁的声音。

  “海棠?你站门口怎么也不给人开门啊?”

  李子谦缩在柳词背后探头探脑,扯出个尴尬的笑。

  “海少爷好啊。”

  嗨个屁嗨,sb。

  海棠问柳词,“他谁啊?干嘛的?”

  “我助理。”柳词绕过他一把把方青砚的手机扯出来,“你干嘛呢?是不是跟你说过不许在沙发上吃东西?不许边打游戏边吃东西?”

  方青砚叼着小面包满脸不高兴,伸手去抢,含含糊糊地嚷道。

  “你还给我!我马上通关了!”

  柳词瞄了一眼屏幕,把方青砚按回沙发上。

  “我帮你打,你给我赶紧吃完。”

  海棠和李子谦站在门口:…… ……

  海棠受不了尴尬,低声问,李子谦你怎么给人当助理去了?

  “公子啊……”

  公你妈呢公,滚远点。

  气氛再度陷入尴尬。

  

  
 -tbc-
 给姐妹们安利墨者,真的好用。  

  

  

  

  

  

  

评论(1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