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面包C

请不要关注我(鸟叫)

【词青】方少的三毒为什么不会心呢?(上)

真人rps须知。

旧文新修,添了一些新的,很久没打剑网三了游戏基本上不懂了有bug见谅。

“cnm,刚刚这波只要有一个毒会心,这天策必死好吧。”

方青砚眼睁睁看着对面天策残血开出山虎,突突突把自家这边的奶妈踩死,果断右键退出。

“搞什么啊。”

退出来看一眼弹幕,一片嘻嘻哈哈的:万花谷祖传三毒不会心,果然是一家人惹

我和兰摧玉折还有万罗那个黑鬼根本不是一个级别好吧。

方青砚心想,之前和柳词打的时候还是……

STOP,可以了可以了。

他及时止住回想,再排了两把。

然后顺利达成了三连跪成就,游戏体验极差,方青砚准备关掉游戏下线了。

“不打了不打了,今天都是来演我的呢?”他看了一眼日子,“情人节?哦,报复社会呢,惹不起惹不起,我溜了。”

下播前他再瞟了眼弹幕,一条字母小号扣的“6”在哈哈哈和午安之中格外显眼。

“别吧,我输了你也扣6,别是来黑我的吧?”

方青砚耻辱下播,发了条微博。

EIvL1s:可以,今天又是倒霉的一天,脑壳痛。

群主脑壳痛,以至于刚在群里冒了个头就被催着离网络赶紧滚去休息。

“溜了。”

方青砚手指从丘比龙上面划过,重新选了一张傻吊熊猫头发出去。他头有点晕乎乎的,大概是在电脑面前坐久了,方青砚没太在意,穿了鞋准备出门了。

他现在是住的临时租的公寓,断电是常事,方青砚习以为常地从电梯前绕过推开楼梯间的门。

正捧着手机走着,他偷偷摸摸开小号加的一个词青群突然开始讨论起以前的青花词,一排“方少的声控会心还是流啤啊”就刷在了方青砚眼前。

他呼吸一窒,下脚就犹豫了一步,没有再给他站直的机会直接咕噜咕噜摔下了楼梯。

方青砚趴在地上怀疑人生,晕头晕脑的还要把摔倒怪在刚刚又想起的柳词身上,气急败坏地爬起来捡起手机一看——屏幕碎了。

这是什么沙雕手机啊,膜没碎屏幕碎了?

方青砚摸着状似光滑的屏幕,气得牙疼。

都怪柳词!

屏幕碎了的手机操作不太灵敏,他明明按的是微信,手机却自动跳到了电话联系人,还贴心地一路滑到最底部。

那里孤零零的躺着一个备注为“z柳词”的电话号码。

方青砚又忍不住唾弃自己当初为什么舍不得删掉柳词的电话号码还假模假样的把打头的“a”改成了“z”,自欺欺人的好像这样一改他就真的再也不会看到柳词这个电话号了似的。

这下被自己手机处刑了吧,幸亏刑场观众只有他一人。

方青砚按着柳词的电话号,心底有些犹豫不决。

都过了这么久,柳词应该早换了手机号了吧?

他试探着发过去一个“柳词”加一个问号。

十分钟后,方青砚从地铁站出来,看着空荡荡的只有自己已发送的消息的短信栏,认定柳词这个号已经弃置不用了。

“傻逼柳词,都怪你!”

他打下这行字,手指悬在发送键上,却不知道究竟该不该按下去,从他身后经过的路人已经擅自替他做出了决定——一个擦肩,短信已经飞快地显示成了已发送。

方青砚盯着这行字发呆。

两年前两人第一次约会,柳词请了年假飞来成都,他没跟柳词说自己那天有课,逃了课陪柳词太古里一日游,最后被请了家长,在离家出走的地铁上,方青砚也是给柳词发了同样的话。

“傻逼柳词,都怪你!”

柳词笑着听他抱怨,劝着他回了家。

方青砚突然发现,自己总是习惯性地把错怪到柳词身上,“柳词我又芙蓉到盾立上了,都怪你”“柳词我人头没抢到,都怪你”“柳词我三毒怎么沒会心啊,都怪你”……

都怪我。

方青砚把短信删掉,柳词的电话号码也终于从他的联系人列表消失掉。

为什么要怪柳词啊?方青砚没想明白,他也不打算想明白了。

他想,反正我和柳词,大概缘分只到了这一步吧。

“傻逼方青砚,都怪你。”

他自言自语了一句,晃了晃脑袋,决定去买个治头疼的药,然后立刻回家睡上一觉。说不定等睡醒,他就可以从处处都有柳词的过去中走出来了。

柳词攥着机票等着领行李箱,刚开机的手机上赫然躺着两条短信,来自两年没有联系过的某个小朋友。

“柳词?”

“傻逼柳词,都怪你!”

柳词挠了挠头,以为自己梦回6102。

暂时没空去管那两条莫名其妙的短信,柳词艰难地拖着行李被推着挤着出了机场,招了车往西山居官方定下的酒店赶去。

他这次来成都是为了剑网三的一个官方线下活动,最初并没有注意到地点,只是相熟的几个好友都来邀请,再一想也没有什么事做,就应下了邀约,等拿到确切的时间地点一看,才发现在成都。

毕竟美食天堂的名头在,要说向往也不是没有,但听说那个小孩最近放假也回了成都,心下不免多了几分复杂。

柳词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拿房卡开了门,见到门里的人的一刻发现自己是真的被安排了。

“柳剑神是吧?”

“快乐宝贝棠仔是吧?”

柳词把行李靠在墙边,在床上坐了两秒就坚持不住躺了下去,全身上下就剩个手还有骨头,支着手机刷微博。

海棠埋在被子里就露了个头,嗤笑道。

“柳剑神您怎么就躺下了啊?”

“快乐宝贝棠仔怎么就要睡觉了啊?”

两个人坚持不懈互相伤害,好不容易告一段落,柳词手机屏幕还停在方青砚的微博首页上,海棠把手机往枕头上一拍,突然一把掀开了被子。

“走啊柳剑神,出门转转?”

“……搞蛇?”柳词吓得一个激灵,赶紧退出去。

“搞你码呢搞,”海棠把外套穿上,开始怂恿柳词,“柳剑神,赶紧的啊,别磨叽。”

柳词有气无力地刷微博,眼皮都不抬一下。

“老年人,走不动。”

“那行吧,我开个直播直播老年人玩手机?你说你家粉丝会给你怎么p表情包呢?”

三分钟后,老年人柳词一步三回头地被快乐宝贝拽着下了楼,海棠另一只手摸出手机来发消息。

hsh:安排上了。

ay:兄弟稳。

说着要去买药方青砚咬着奶茶吸管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接到阿越的电话时还有点懵逼,就听阿越在电话那头叽叽叽。

“方青砚,来玩啊!我们在成都呢!”

“玩什么?”

“今天情人节线下活动呢,你阿越哥哥包给你找到另一半好叭!我已经看好一个了!”

“滚啊!”

方青砚挂掉某只居居的电话,嚼了嚼两颗珍珠,下一秒将军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歪?是天才少年落叶听方吗?”

迷弟小方还是屈服于男神的劝说之下,掉了个头准备往收到的活动地点走,习惯性掏出手机一看,他潜伏的那个词青群又炸锅了。

jxd:我靠柳词参加了成都的线下吗!我看到照片了!柳词哥哥好帅啊!

gcy:啊啊啊啊之前怎么没听说!早知道我就去成都了QAQ

jxd:似乎在和棠仔逛街!啊啊啊啊过于养眼了8!

……我靠!

一听说柳词也在成都,方青砚立马怂了,揣着手机开始考虑要不还是立刻回家睡觉,落叶听松那边像是在他这里插了眼似的,短信接着就过来了:我和阿越在入口等你。

小方坐在路边的石墩上,抓了抓头发,纠结了三分钟,最终和男神面基的想法占据了上风——柳词在和海棠逛街呢大概率是不会遇见的,并且抱着这样的侥幸心理放下心。

落叶听松和阿越站在入口处给围过来的粉丝签名,将军签到一半突然想起一件事来:“阿越,主办方之前过来说待会活动会加一个水友赛!让我们做个准备!”

/tbc

评论(1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